组内新闻

美丽的华中科大

组内新闻

网站首页 > 组内新闻 > 组内新闻 > 正文

课题组举办2023年年终总结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4年02月06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4130日,聚合物有序结构材料研究团队2023年年终总结报告会于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西一楼卓明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共有80余人参会,其中由朱锦涛教授等8位教授/研究员担任会议专家顾问,对报告进行点评和指导。

会议由唐凯琳、李旺、金少鸿、刘婧晔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由朱锦涛教授致开幕词,并对团队2023年工作做简要总结。随后,团队研究生分别就聚合物微针、敷料与光子涂层聚合物接枝纳米粒子组装材料和聚合物微球与纳米药物三个会议议题进行总结汇报。与会师生对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充分交流,老师们对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和总结,同学们受益匪浅。

报告结束后,对在科研工作和团队服务方面作出重要贡献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其中,杨卓燃、李旺、吴扬贵三位同学荣获年终总结报告会最佳报告奖;胡振、杨卓燃、杜钶涵三位同学荣获课题组年终最佳贡献奖;江璇、扈登文、任海燕三位同学荣获年终最佳科学图片奖。同时,获奖同学对课题组老师们的辛苦指导与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最后,朱锦涛教授对同学们过去一年的研究工作予以肯定和鼓励,并对团队的总体发展、工作进展和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和回顾,勉励大家脚踏实地,不负青春。


                     

B546

                                            图一、会议合影

                              

6D08

                                             图二、朱锦涛教授致词


7B4C

图三、朱锦涛教授颁发最佳报告奖

                                

49CF

图四、张连斌教授颁发最佳科学图片奖

558A

图五、许江平教授颁发最佳贡献奖



上一主题: 没有了

下一主题: 2023微针创新与转化论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