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新闻

美丽的华中科大

组内新闻

网站首页 > 组内新闻 > 组内新闻 > 正文

韩国光州科技学院Eunji Lee教授课题组来访

发表时间:2023年07月18日

发布者:许江平

浏览次数:

      2023713日至16日,韩国光州科技学院Eunji Lee教授与课题组研究生一行8人访问本课题组。访问期间,双方课题组举办了第一届双边研究生联合研讨会,韩国师生与课题组师生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714日上午联合研讨会开幕仪式正式开始。开幕式由张连斌教授主持,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赵强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韩国光州科技学院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朱锦涛教授和韩方Eunji Lee 教授分别对会议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在学术交流环节中,两校研究生进行了专题报告。韩国光州科技学院研究生Junho HwangJuhong MinJunyeon YoonNayeong JeonJaehyeong ParkSeonggyu ChoiYuyoung Byun分别就自己的课题进行了汇报,本课题组研究生陈振贤、刘婧晔、瞿飞、赵美汝、张凯星、田梅荣分别介绍各自的研究领域及取得的研究成果。报告环节由杜硕博士和吕全乾同学主持。两校的师生分别对报告内容提出问题并进行深入的学术交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双方均对本次研讨会给予了高度评价,期望形成长期互访机制,提升研究生的国际视野和培养质量。


图一. 双方课题组合影


图二. 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赵强教授致词


图三. Eunji Lee教授致词


图四. 朱锦涛教授致词


图五.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