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新闻

美丽的华中科大

组内新闻

网站首页 > 组内新闻 > 组内新闻 > 正文

课题组10人参加第八届工程塑料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7年08月16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8-12日,由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工程塑料院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第八届工程塑料国际学术研讨会(EP’ 2017)在西安胜利召开。来自近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多位专家与青年学者齐聚一堂,共同研讨聚合物材料领域的新思想和新进展。


课题组朱锦涛、张连斌教授、博士后和研究生共1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题包括热塑性聚合物、热固性树脂和生物/天然高分子材料等的合成、加工与应用,此次会议共有3个大会报告、70个邀请报告和90个墙展。朱锦涛教授做了“Assembly of Polymer- tethered Nanoparticles in Confined Spaces”的邀请报告,课题组其他成员分别做了墙报展示,并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广泛与深入的交流与研讨。经专家委员会评议,共有10个墙报展示获得“最佳墙报奖”,其中课题组张连斌老师和杨一同学分别获奖,祝贺他们!!


EP国际会议已经成为交流聚合物材料研究最新进展,进行深层次思考和展望未来发展趋势的重要平台,得到了历次与会者的认可和高度评价。参会的研究生同学开阔了学术眼界,收获了专业知识;通过与参会专家的讨论,对自己从事的课题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未来的发展也有了新的认识。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