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新闻

美丽的华中科大

组内新闻

网站首页 > 组内新闻 > 组内新闻 > 正文

成均馆大学Gi-Ra Yi与Suk Ho Bhang教授来访

发表时间:2017年03月19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26日下午,韩国成均馆大学Gi-Ra Yi教授和Suk Ho Bhang教授一行应邀为我院相关研究生开展为期一周的化学前沿讲座,包括聚合物胶体接枝DNA、纳米粒子合成细胞与组织工程的先进融合技术等相关课程。

3月2日下午,两位教授参观了能量转换与存储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朱锦涛教授课题组,并听取了组内研究生的研究汇报。会上,大家大胆质疑,踊跃发言,Gi-Ra Yi教授亲自走上讲台为师生图示相关原理。会后,两位教授与课题组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气氛十分融洽。

通过两位教授为期七天的讲座与学术交流,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师生友谊,也提升了对科研工作的认识。(供稿人:杨一)




1 2